临荒

【众独】禁止饲养宠物

Summary:yjh让你坦诚点比登天都难,送你去和自己互扯头花


某天,刘众赫在清理场景时,接收到了一个隐藏场景。

<隐藏场景——情感具象化>

完成条件:???

难度:???

时间限制:30min

完成奖励:5000coin

失败惩罚:???

刘众赫握着剑,难得失神片刻。这个场景根本没有完成的条件,霸王只觉得自己又被耍了。星流果然还是不应该存在,霸王握着剑的右手爆出青筋。没有任何解决办法,刘众赫只能坐在地上等待场景结束。

半小时后,刘众赫睁开了眼。

【场景完成条件未达成】

【进行场景失败惩罚】

刘众赫看着悬浮在眼前的不明药水不说话。直觉告诉他这是离开场景的唯一方法,但刘众赫并不打算喝掉它。就在霸王紧紧盯着瓶子时,正午幽会突然跳了出来。

【金独子:你在哪里,快点回来。】

【刘众赫:与你无关。】

关闭了窗口,刘众赫皱眉,看着这瓶来路不明的药水,还是喝了下去。

【场景惩罚已结束】

【<隐藏场景——情感具象化>已结束】

【正在结算……】

“你又跑到哪里去了?”刚回到工业区,金独子质问他。“你没资格说这话。”刘众赫也没管他,自顾自回了房间。这个狗崽子,越来越自大了,金独子气得后槽牙都要咬碎了。

第二天天还没亮,刘众赫起床准备训练,床边突然多了一条黑狼。霸王的大脑难得宕机:哪来的狼?

刘众赫:?   狼:(龇牙)

几乎是下意识,刘众赫拔出了剑,那条狼几乎同一时间做出了进攻的姿态。霸王皱了皱眉,他从这条狼身上感受到了实打实的嫌弃和不屑。联想到隐藏场景的名字,刘众赫意识到这条狼就是他的情感具象化——某种程度上说,这条狼就是他自己。虽然一人一狼互相看对方不顺眼。

刘众赫收起了剑:“你最好能安分一点,别做多余的事。”狼晃了晃头,没理他。就在霸王觉得自己的耐心已经告罄的时候,正午幽会又跳了出来。

【金独子:快过来。】

【刘众赫:等着。】

穿戴好装备,刘众赫又一次警告“他自己”不要多事,黑狼不理会他,只有在听见“金独子”的时候,尾巴摇得飞快。

金独子还在想那个狗崽子怎么还没来,远远看见一个黑色的身影。“你最好告诉我你有什么重要的事情,金独子。”刘众赫一如既往臭着脸。不过金独子已经习以为常,也没放在心上。“没什么,就是想问你昨天去哪了……你拽着它干什么?”金独子看着被霸王死死抓住头皮的黑狼,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“好了,别拽着他了,放开吧。”金独子还是把黑狼救了下来。“不过这狼是哪里来的,你的新宠物吗?”魔王揉了揉黑狼毛茸茸的头,好笑地看着它在地上翻滚,冲着他露出了柔软的肚皮。好可爱,金独子笑眯眯地看着黑狼,后知后觉刘众赫半天都没有说话了。

“等等别拔剑,也不要对着狼啊!”

金独子:所以你到底怎么了?

刘众赫:……没什么。

这之后黑狼彻底黏上了金独子,他走到哪黑狼就跟到哪,四下无人的时候,黑狼还会趴在金独子的腿上不肯起来。这哪里是黑狼,分明就是狗狗,金独子搓搓腿上的脑袋。

这哪里时狗狗,哪有这么凶的狗狗,申喻胜趴在金独子的腿上抱怨。它都不让我摸,女孩愤愤不平地说,双标的很。

刘众赫就在不远的地方看着,耳朵都红透了。黑狼和他共感,它在想什么刘众赫一清二楚。黑狼没那么多顾及,没了束缚的情感像放了闸的洪水。多看看我,理理我,别抛下我,这太直白了,刘众赫捂着脸想。

“哦哟,我们的霸王大人也会像男高一样思来想去啊,真少见。”

“……闭嘴,韩秀英。”

事情的转机来自一次小小的偶然。金独子照常撸狼的时候,发现刘众赫突然起身离开,背影颇有些落荒而逃的狼狈感。金独子有些疑惑,却一眼就看见了霸王通红的耳廓。低头又看了看腿上的黑狼,金独子总觉得自己掌握了什么不得了的真相。

等到刘众赫平复好心情再回来的时候,已经是傍晚了。彼时金独子正举着黑狼的前爪陪着他玩。刘众赫坐在他的身边擦着剑,时不时抬眼警告黑狼别太过分。

“你喜欢我吗?”刘众赫手上的动作一顿,抬眼看向金独子,却发现魔王正看着那条该死的黑狼。恼羞成怒的霸王正想继续擦拭的动作,却听见身旁的人接着说:“那你想要和我在一起吗?”刘众赫没说话,黑狼的尾巴却摇得快要上天。“看起来你不喜欢我啊,那就算了。”金独子装作一副失落的样子。

刘众赫“啧”了一声,一把推开黑狼吻了上去。

“别离开我,金独子。”

“那就看好我,男朋友。”


一点彩蛋


金独子意外地发现黑狼没有消失,依旧黏在他的身边,尤其是在他和刘众赫单独相处的时候。

“乖,你先去一边玩。”

“啧。”

“不,等等,刘众赫,把剑放下!你也是,不要咬人!”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2053)
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